Thursday, October 1, 2009

10月1日 晴

昨天终于没有发恶梦了,嘻嘻。。
但是睡醒时还是觉得很累,也难怪的,
看球看到5点,竟然11点就自动醒了==
所以我还是选择继续睡下去,嘻嘻,结果就睡到1点。。

我的新手提电话终于今天送到,哈哈。。
w595i,蓝色的。
但我竟然不懂怎样开它的盖来植入SIM card ==
所以直到现在还在charge 电。

三点左右就去了阿雄家打dota,今天用vs 又给人赞,
而且我不断在控制自己的EQ,没有和人发生争执^^

然后5点就和阿富去了跑山。
上两座山,下一座山,
当然,只是小山头。
上到山顶时,坐在大石头上,看着这绿油油的棕园,
突然想起很久都没上过来了,一些些的回忆涌上心头,往事只能回味。
话说回来,久没运动再加上肥了的关系,我竟然跑了一座山小腿就痛了,
真的是体能差了。
而且这个阿富,一直讲话却一面喊累,真不知该如何说他==

6点多左右就去了打球,所以今天还真的很累,
体能消耗过大,所以一回家我就猛吞一罐100号^^

另外,打完球后的路途上看见一个小孩被另一个小孩的一对父母痛骂,
还被盖一巴掌,坐着痛哭。
其实我觉得他们这两个小孩吵架打架,打输的那个就找父母来欺负别人家的小孩子,
太没风度了吧。
虽然我知道打赢的那个小孩有点调皮,但当众被人呼一巴也太惨了吧==
公平比赛,输了就找帮手出头,日后必非大丈夫所为。

爸妈都去跑H了,姐姐去PASAR MALAM, 所以今晚还是吃自己吧,嘻嘻^^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