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3, 2009

3号 10月 中秋节

同样烦闷的一天,下午至傍晚的时间都用在工作,
工作的时间都在等放工,嘻嘻。。。

今天是中秋节,但我却没有赏月的雅兴,
可能随着年龄增长,对于节日已经没有往日的热情。
还记得以前小时候我最喜欢用蜡烛“煮菜”,
用蜡烛点满全家前的地上,排出一个美丽的形状。。

晚上,篮球场有免费晚餐,当然是要有大众之前合力捐钱,
出钱出力,那才有这个免费晚餐聚会。
吃着吃着,二姑丈意外出现,原来是二姑不甘中秋寂寞,
特地要他带她一起来感染中秋气氛。
二姑是在我小时候,从小就疼爱我的头号人物,
经常带我游山玩水,所以我在心里说过,除了父母,
二姑就是另一个我一定要报答的人。

当二姑问起,几时要带女友回家,我还真的有点当场口吃,
说起来还真的有点PS,多久了,都还没有交到一个女友。哈哈。。

明天就要上KL了,结束两个星期的假期,
是时候,为我的学业而加油了。。
你行的,叶国豪。哈哈。。

中秋节快乐,月圆人团圆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