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27, 2008

今天的我,想写华语。
可能我的华语比英语出色,
所以我总觉得写华语比较能表达我真正想说的。

现在是28号12月,天气=不懂,嘻嘻。因为关门关窗了。

距离考试还有大约20天,心情越来越紧张。
有6科要读,但不懂为何总提不起劲来。

30th号 countdown 没人约,不懂要去那里,和谁去好。

喜欢的她,似乎并不喜欢我。
也很少主动联络我。
我想,我也不该摆太多心机下去,
我怕,我的心,负荷不起。
心情矛盾。
而我,真的其实只想认真的谈一次恋爱。
已经很久没被爱的感觉。
痛,却在心里。
害怕爱上,却被人拒绝。

No comments: